大學時期~
因為一個好人的關照
讓我在高雄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甚至是我從來都不知道的一間店!
這間早餐店也是其中之一~
我喜歡她現做的感覺!我喜歡她親切的感覺~!
這就是一間單純的店!


這間早餐店
當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就愛上了她~!
價錢便宜!東西好吃!
她們的東西都很新鮮~!
時常可以看到老闆娘以及兩位老夫婦在包著好吃的煎餃
老爺爺有著外省人的口音~!(應該是外省人吧!)

到這必點商品
1.  超優秀的手工煎餃  3元/個(其實有一點漲價~以前是10個25元)
     你沒看錯~裡面包的是韭菜盒的料!
     豆乾,碎蛋,粉絲,韭菜
     味道很香~而且皮很Q



2.  好像是蛋餅,但是又很不一樣的蛋餅  好像30元吧!從來沒問過
     為啥我會這樣說勒?因為我覺得她實在很可愛~!
     人家是餅皮包蛋,但是這是蛋包餅皮!!!
     吃起來很嫩!也不會太油~



3.  鮮奶茶 16元
     紅茶也是自己煮的,加上一罐玻璃瓶的牛奶
     還不賴!買香的!!!

特別的降料
應該看的出來一個是比較紅色一個比較橘色吧
紅色的阿~是那種加了番茄醬的甜醬
橘色的阿~就是甜辣醬~
這兩種醬是不是她們自己做的我就不知道囉~!
但是紅色的那種已經很少見了~!
尤其是台北市~我幾乎沒見過!
也許有很像的!但是為倒是不一樣的!



我每次去高雄都很希望可以吃到!
但是都要好早起床喔~
她們的營業時間大概到早上10點左右!
地點:高雄市義永路16號(可以從建興路進去,在科工館後面)
(哈哈其實我不記的是幾號~只記得旁邊的是14號)
有去高雄的人~一定要找時間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