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搬家的店面~!
這是我騎車的朋友在我唸大學的時候帶我去的~!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碳烤三明治囉!
早期都是用排隊的!後來慢慢的發號碼排!到現在的叫號機!!
以前她們是跟一間鴨肉意麵在一起~
後來希望讓客人有更好的空間~!
所以換到一間更大的店面~!


到這 我都是點招牌~你懂得~人家都叫做招牌啦!!!
沒啦 就習慣都是點招牌~!
可是我記得我以前吃是兩片吐司ㄟ~!
他用幾片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們的吐司是用碳火烤的~!所以就會有焦焦的炭火香!!!
加上她們自製的美乃滋~香甜不油膩!料多又實在!!


當然 一定會口渴的阿~!
所以來這我也必點~!!!!!鮮奶茶!!!!
香濃~好喝!
但是其實糖可以在少一點點~!
南部人的這種飲料都是不加冰塊的喔~~!!!


反正 都要去旗津了!就先在這歇腳一下再出發囉~!!!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靠近上光眼鏡,七賢三路)
電話:07-5610262
營業時間:0700~1100/1800~2400

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