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在民生東路台北大學對面的早餐店!
我每天都一定要到他們加點"起司火腿蛋餅+奶茶"
他們家的蛋餅可是很一般早餐店不同喔!!!
看似薄薄的蛋餅~可是暗藏玄機!
當起鍋的時候~就是那超燙嘴的時候~
一口咬下去~那皮相當的酥脆!
而且他們家的土司都是使用歐姆蛋!
所以就連蛋餅的蛋~也都是用毆母蛋蛋汁下去做的!
有著淡淡的牛奶香味散出!




外皮酥脆~微焦!!
整個是剛剛好的口感~
一旁的辣椒!可是獨辣配方喔!!!
是它們請一位阿姨手工製作的辣椒醬~
真的辣!!所以建議第一次食用的朋友要小心!!!
售價:40....真材實料保證不吃虧!!!



當然!早餐大家都不會忘記的奶茶~~~!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要試過才知道ㄟ!!!
一般早餐店的奶茶!不是奶味不夠,要不就是太甜~
它們的~整個就是剛剛好~我本身是一個很愛喝奶茶的人!
我對奶茶算是相當的挑剔!
他們家的奶茶!算是挺不錯的!
售價:20

他們家讓我覺得貼心的是....
其實每天早上都會有一組套餐喔~~~
每天的都不一樣!
可能是"起司火腿歐姆蛋吐司(40)+大杯奶茶(25)",或是"雞排起司毆母蛋吐司+大杯奶茶"通通只要59"
反正套餐主餐是固定的 但是天天都不一樣
飲料都會是大杯的!只要你選奶茶~就是59...選咖啡就是69!!!
咖啡也不是一般的咖啡喔~可是現煮的!!!!

地點方便~有順路的朋友不訪試看看囉
一間店在民生東路台北大學對面
另一間店在南京東路捷運站的喫茶趣正後方!

----------------------------------------------------------------------------------------------
wendy醬的小提醒
早上人都超多的啊!我都會直接打電話先定!走到店剛剛好付錢走人上班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