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兒~應該是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巧克力吧!
一開始以健達出奇蛋出名的健達巧克力~深深吸引了小朋友的喜愛!
我之所以喜歡他~是因為有時候真的很像要吃一些甜到爆的巧克力!
他算是可以加入甜到爆的排名之中!



就在有一天!我再逛7-11的時候~
赫然發現居然出了白巧克力ㄟ!
毫不猶豫~買上買!(就算他又默默的漲價了!我記得我開始買的時候才23吧 還是25!!現在要32了!!!)
因為我個人相當喜愛白巧克力!!!

裡面還是老樣子!
兩條一包裝~
但是原本細細的巧克力線條不見了!




整條白色的樣子真可愛~
每一節的上半部~都附著的比較粗顆粒的黑巧克力粉
底層則是全部都附著黑巧克力~




咬開後~
清脆的口感~
加上香濃奶香的白巧克力~
塞滿了每一個小小的空間!
少少的黑巧克力~雖然味道沒有很明顯
但卻幫整個巧克力添加了不少的口感喔!!!

雖然真的是一個甜到一個不行的巧克力!
但是我還是要說~除了甜之外
其實真的很好吃!牛奶味真的很香很濃郁~!
下回到7-11或是大賣場的時候~不仿多看看她幾眼喔!!!

記得給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