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真的好久沒有....沒有打網誌了!
新的工作真的讓我忙到不可開交







今天難得的一個星期六,暫時丟下手邊的工作,
與國中的姐妹們聚餐!
今天我們選擇了剛開幕的PHAT漢堡店~!
與朋友聚餐可是最好的放鬆阿~!!!








7月初開幕的漢堡店~
特色在於完全使用台灣牛肉每一片牛肉都是廚師們精心用手工製作而成的喔~
並不是工廠大量製作的!
PHAT~同音FAT!!!!
但是絕不是肥肥肥阿~
這個字的意思是很讚、很屌的意思喔!!!
想必店家一定是選用好的食材,做出很棒的美食給大家喔~








店內的裝潢,簡單,走日式路線








菜單上一共有6種漢堡,不吃牛肉的朋友就只能選擇雞肉囉!
這間店可以說是專做牛肉的店家喔~!!!!








桌上也提供了基本的沾醬,好讓大家搭配薯條










等待的過程中~會先上飲料來~
我哩!一定點我的最愛---百事可樂櫻桃口味
我本身就很愛喝櫻桃口味的可樂~
以前可口可樂也出過,但是出現的時間都不長
印象中~大家都還是愛喝基本口味的


我們的主餐來囉~
我們有4個人,分別點了
基本就很PHAT、小樹一點都不PHAT、PHAT到飛不起來以及用辣椒來減肥PHAT





小樹一點都不PHAT--有花椰菜喔!







基本就很PHAT






PHAT到飛不起來







用辣椒來減PHAT--添加了墨西哥辣椒喔!




不管是牛肉或是雞肉我們都有點~
雞肉的部分,真的很嫩~
本身是已經醃製過的雞肉,先烤過再煎過,
讓雞肉皮上出現很漂亮的網格


再來就是本店主打的牛肉,
牛肉本身不會煎太熟,剛剛好不會太老,
咬下去後鮮嫩多汁,還會滴滿盤,所以要小心~~~
不建議使用刀子切喔~
因為這樣肉汁會很快的把麵包弄濕,這樣麵包就不好吃了~







阿~忘了說薯條和薯塊,
今天我們大家都是點套餐的部分~
套餐包括了,薯條或是薯塊以及一杯飲料~
飲料有分可以續杯或是不可以續杯的部分~
我選的是薯條,因為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本身薯條就是有鹹味的,所以我就不再沾番茄醬了
姐妹們有人點薯塊,薯塊比較鬆軟
聽說有的客人相當愛這樣的鬆軟喔!(但是個人不喜歡,因為我喜歡酥的)






大家都吃超飽的,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不要忘記來一份霜淇淋喔~~~
這可是傳說中相當好吃的輔大霜淇淋喔,
店家會不定期的換口味,有香草或是巧克力的,
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很愛巧克力的,剛好今天就是巧克力口味,
這樣一來,大家就不用特地跑去遙遠的輔大囉!!!!
今天很開心和幾位姊妹一起聚會,
大家可以找個時間,也到這裡吃看看喔~
但是店家表示阿,因為牛肉每天限量供應(人手實在忙不過來阿~)~
店面的位置也是有限,
所以大家要去要記得先打電話過去訂位或是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位子喔~










PHAT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2100
1400~1800不提供漢堡喔,只有炸物和飲料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