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去吃了,
不過這次的地點很特別,在上空喔!







這間位在ATT4 FUN的新分店,有一個戶外區!
雖然只是三樓個高度,但是清楚可見松壽路的景色,
更可以聽見廣場上的鼓聲!(只是....寒流來襲可能不適合!)








紅茶歐蕾(澄香)NT150


我記得,以前比較滿ㄟ~~
這次點的時候~居然...只有8分滿!
香澄的味道,還是吸引著我!
一拿到,我通常都會按壓一下澄皮~
讓味道更凸顯
本身是沒有加糖的,我的心得是....加糖比較好喝,喝起來更香!





冰可可 NT130(後) / 提拉米蘇咖啡 NT130






濃厚的奶泡,就像在吃提拉米蘇一樣的厚實
上面撒著苦味的可可粉,下面就是熱咖啡~
邊喝熱咖啡,加上上層的奶泡,
別有一翻風味呢!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澄 NT150


這盤真的很花算,燻鴨肉很多!還滿大塊的!
本身生菜裡面就有加入一些沙拉了~
送上來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香澄醬汁
吃起來滿爽口的~





BBQ豬排三明治 NT160





每次來到這,我最喜歡吃旁邊的沙拉~
洋芋雞蛋沙拉,搭配旁邊的生菜,一點都不膩喔!
三明治的用料很實在~
三等分~三個人分!
不會有人沒有吃到主要的餡料~
這種邊吃邊掉菜,感覺用料實在的店家總是討大家歡喜~






吃太飽了,別忘了起來看看信義區的夜景喔~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150

他們家的鬆餅價格100~160
價格算是便宜,每片鬆餅都很大片呢!
只是在戶外吃.....
才剛送上來,冰淇淋已經開始在融化了...

 





戶外空間雖然好玩,但是晚上的風,真的很強大





拍出來的照片其實也很美喔!
但是因為風速強大,可能要多拍一些~
才可以精挑出來呢!

最可怕的其實是遮陽傘,因為風超大...
我們邊吃,都一邊在想....
會不會因為瞬間風速加大時,把遮陽傘吹起而翻桌~
真的好可怕....

信義區多了這個新選擇,大家不仿利用好天氣的時候~
到乎外吃吃鬆餅,賞賞月亮或是吹吹風~
其實挺不錯的喔!







【ATT4FUN店】 台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02) 7737-0700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