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奇妙的感覺
一種無敵的不捨
好快
兩ㄍ星期就過ㄌ
真ㄉ很快
一直說英文 也讓我的英文有所進步
這一次的設計案
雖然沒有從頭到尾的一直參予著
但是 最後的我 也認真ㄉㄧ下
像是期末發表的再一次
不管怎樣說!我還是努力了

今天的送機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的快樂與歡笑
不管是溝通不良的歡樂
或是習俗不同的趣味
都深深的留在我心中!
明年的我 也會像今年一樣的認真到最後嗎!?
不管怎樣 我都會再試看看!

jenn kevin mat ryan....
i love U.....
i will always remembe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