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一通電話...
讓我留下今天這些沒有停過的淚水~

從小最疼我得阿婆..就在昨天晚上..離開了這個世界..
他在哥哥出生不知道幾十天後..就來我們家帶我哥..
一住就是17-8年
他離開的原因是...
"年紀那麼大了..如果在妳們家怎樣了!我怕妳們不敢住"
他就是這樣..處處為別人著想
就這樣他搬回去老家

幾年前 他中風了..
搬上來台北兒子家住!
記得那時他住院的時候
我有去看他!
剛開始牽她的手..他沒有啥反應..
但是沒想到當我要離開的時候!他卻...
緊緊抓的我的手

每逢年前或是有空的時候我跟媽媽還有哥哥阿姨一起去看他!
他因為一次的中風!
無法說話.有時候也不太會認人
但是看到他我總是淚流滿面!
想起曾經的種種..

記得幾天前我才想到..
今天我跟哥哥是第一年有收入
想說曾經她都會偷偷塞錢給我
還要我不要跟媽媽說
每年去她們家她還是會包紅包給我
今年賺錢了!跟哥哥要包紅包給他..
也因為這樣想..
才跟媽媽相約他21好考完試..
22要去看他!沒想到..一切都太晚了!

總記得..每次過年!他都會說...
以前我哥小時候!他都帶我哥去菜市場!
有一次在路邊遇到鳥卦的!
那人說他會活到64歲
現在的她!已經84了!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知道他是好人!
多讓她活20歲!

婆婆是好人..
我跟哥哥都是他一手帶大的~
每年過年就看到她辛苦的打掃家裡!
對他的感激!是說不出來的那種!
對他的思念!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停不住的淚水..
翻起了我滿滿的回憶!

阿婆!謝謝您!感謝您!
我對您的感謝!感激...
滿滿滿滿!
希望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