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KITTY35歲囉!

新光三越不但週年慶配合推出一系列的KITTY周邊贈品

也在週年慶前推出了~滿額贈的活動!

只要消費達到一個門檻~就可以參加HELLO KITTY作者的簽名會!

他是現場幫你簽的喔~絕對沒有做假~也不是事先印好的~


這次的地點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參加的人~都會獲得一張號碼牌!

上面要寫上你想簽的名字以及你的號碼~





會場當天~超多人的阿~我心中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即將親眼見到我從小到大都很愛的HELLO KITTY的作者ㄟ~













雖然當天下著雨而把活動空間一進了館內~

但是並沒有減少當天的人潮喔~

我想~就算我在去幾百次日本也都沒有這機會吧!!!!


關於HELLO KITTY

女生,1974/11/1出生,本籍是英國(好像很多人以為他是日本人~),

A型,5個蘋果高,3個蘋果重,

他最拿手的就是英文、音樂、美術,最喜歡運動以及做餅乾,

他最喜歡的詞彙就是友情!


你們知道嗎?

其實SANRIO的前身是「山梨縣絲綢中心」

那時候才1960年,是一位退休的工務人員所創辦的。

一開始本來只有賣絲綢,直到1962年才開始拓展橡膠海灘拖鞋,

開也請知名的畫家設計圖案印製在杯子上或是瓷器品上,

但是這樣必須付大量的版稅,他也不可以自己隨意創作使用,所以讓他開始考慮,

建立自己內部的設計群,以便大量生產造型人物。


當然~一開始的絲綢中心!慢慢的拓展許多不同的東西後~

這名字就不太符合公司的業務了~

SAN再西班牙語是神聖的意思,

RIO是指河流,以神聖的河流為名,表達對人類文化的敬意

他就決定使用SANRIO為名!!


HELLO KITTY最初是由清水侑子所創造出來的,也是SANRIO的首批設計師

他從艾利斯鏡中奇遇得到了靈感,背書中的貓咪所吸引,

於是創造出了一隻穿藍色吊帶褲、左耳上有一個紅色蝴蝶結的白色貓咪,側身坐在紅色地板,

臉轉過來面對前方,身邊有一瓶插著吸管牛奶瓶,這就是1974年最早的KITTY設計圖


1976年因為清水侑子結婚而離開公司~

接由第2代設計師米窪節子接棒,這時開始賦予他站姿,讓他開飛機、騎海豚


1978年第三代設計師山口裕子進入的公司,但是當時他還沒有成為KITTY的開護者

1980年米窪節子離職後,KITTY的受歡迎度下滑,於是開始對內部徵求新的設計

最後是由山口裕子被選為首獎,直到29年的今天~他帶領的40人的設計群,每天都推出年度的商品風格。


至於KITTY為什麼沒有嘴巴勒?

我個人是認為看大家怎樣想囉?

第三代的作者是認為:

因為他面無表情,人們才可以將感情投射在KITTY的臉上,因為妳開心~KITTY也開心,因為你難過,KITTY也跟著難過,

不應該讓他被任何表情所綁住。

我個人是認為:

我們要向KITTY看齊~人們時常會因為說錯話而壞了事~

所以應該要....多聽多看少說話!



活動的最後~~

只要憑手上的號碼牌到SANRIO的櫃位上還可以獲得這得可愛的蝴蝶結吊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