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根本就是smashbox著魔阿~

其實上次就在看他們家的眼影了~

因為這是9/1才上的秋妝REIGN哥德夜 女爵彩妝系列」

上次去櫃位上試用吸油粉餅的時候~我就順道是了這塊眼影~

好樣的~整ㄉ就卡到陰阿 !

今天帶朋友去逝吸油粉餅的時候還是下手了!

我是在新光三越A11館買的~我去了幾次我都是找Febie~

一個小小可愛很海派的女生~

今天因為他在幫我同學試商品~

所以就多了一個叫做雷克斯的帥哥幫我試演影~

今天出門本來就有上眼妝了~

所以他就交我該如何使用~或是如何修是眼睛~

可以讓我這內雙小眼睛也有明亮大眼的一天!

因為我的散光很重~所以根本不能配戴洋娃娃鏡片~

~先天的不足~就只能靠後天來彌補囉!!!



 



這款盒子包裝相當的可愛
~很有質感~!!

眼影的外盒是真皮材質有壓LOGO~

一個很有學院風的感覺!

打開後一樣有一個不小的鏡子




這款眼影是限量版的~跟鎂光燈系列的色澤不同!

內圈是需沾水使用的眼影粉

 

與外圈混和使用可呈現色澤飽和且多層次的煙燻質感

 

也可以單獨使用內圈,沾水後來當眼線使用,相當的顯色~持久

 

我買的顏色叫做驚艷至上

 

金屬冷色和閃爍星色的混搭效果,讓你的眼妝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