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沒有與大家分享這樣產品!
其實這小東西~我天天都放在包包裡
說好不好用喔!我個人覺得~~就像是補粉餅一樣!要一直補!
想到出油就補一下!
就像是用吸油面紙一樣!
該公司可是標榜著『市面上第一款膏狀的吸油面紙

使用前!注意看鼻頭~最明顯



使用後,由柔焦的效果


看到圖片應該很明顯!
補妝膏摸起來的質地是有一點濕濕軟軟的!
我個人認為~如果出油比就嚴重的!再使用這東西!
臉上的妝會有一點卡粉
但是後來我發現...
要用按壓的喔!要不然~~~~~~~~很容易吃掉臉上的粉!或是卡粉

再來就是!裡面附的小粉撲實在很不好用

----------------------新的-----------------------  -------------------剛使用---------------------
粉撲的密度很低!
用幾次就變形了!所以建議可以跟櫃姐拿幾的它們櫃位上的小粉撲
因為裡面附的粉撲 真的是....有點糟糕!


至於省不省?
其實用量頗省的!
用量只要一點點!
就會發現臉上的油光不見囉~

另外就算不上粉餅只是使用補妝膏的話,
肌膚都還是好細緻,就像剛上完妝一樣!
裡面也很貼心的附上小鏡子,你到哪都可補妝

-------------------------------------------------------------------------------
wendy醬的小叮嚀
要用按壓的喔!要不然~~~~~~~~很容易吃掉臉上的粉!或是卡粉
建議可以跟櫃姐拿幾的它們櫃位上的小粉撲
-------------------------------------------------------------------------------


下台一鞠躬~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