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眼影~真的是火燒的很!
這陣子出的眼影好少喔~是因為春夏在不久就要上市,所以一直沒有新品嗎?
很討厭~遲遲見不到新東西!

我勒~趁著康是美優惠的滿999送150的時候敗了點東西!
有MJ、KATE和FASIO
今天來分享一下燒到都快失火的FASIO 光影戲法眼影PK-5








我勒~其實很少買粉色系的眼影,因為一的不小心就會拋!
眼睛已經不大了,又拋拋眼~我看我應該就不用活了~
不過這一個粉色的眼影阿~我倒覺得還好~
這是一個帶有點咖啡色的粉紅色
畫起來不會髒髒的~又會因為深色的咖啡色~讓整個眼睛看起來不會太拋~
算是一個很棒的粉色!讓擔心眼拋的水水們,也可以加入粉色的行列囉!
不用老式都用大地色啦!^^










這款一共4色!
1是銀白色、2是櫻花淡粉紅、
3是帶有黃色光澤的深粉紅、4是有一點金色亮粉的咖啡紅紫色













我還是按照慣例~
由淺到深~
先畫2→3→4,最後再用1做打亮眉骨眼頭
上睫毛膏~稍微燙一下睫毛!
一樣黏上交叉8,再用MJ眼線液畫上眼線(點我)!
大功告成~



完整妝容來一下~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