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怪物到底是誰!~?
應該不會有猜他是拔眉毛或是拔豬毛的吧~~~囧
讓我們繼續給他清楚的看一下~~~







正側面







前端近照(大約0.8公分寬)
買的時候也有多送一個墊子可以替換喔~
而且 市面上也有賣小墊子,所以不用擔心!!!








超級比一下~
和一般睫毛夾剎不多長,只是在短一點








我愛的字看到了!!! MIJ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還是很愛這己的字母~~~
至少讓我用起來很安心!!!!放心~~~~










先來看看我的短短內雙又垂落的睫毛吧









從正面根本看不見睫毛在哪裡








閉上眼睛,一整個服貼在下眼皮上~
心想....有需要那~~~麼服貼嗎?









先使用一般的夾看看~!
說真的~我不管怎樣認真夾~就是夾不到靠近眼頭的睫毛~








大家瞧瞧~果然靠近眼頭的睫毛就是夾不到!!!









閉上眼睛看得更清楚~
而且阿~不知道是技術不好還是怎樣~
都不能從很根部的地方夾,所以也不是很翹~~~~
很多地方都教過說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會更好夾~
這方法我也試過了~依然不是很有效~~~
最後我都乾脆用燙睫毛的燙還比較快,只是燙睫毛的喔~~~
有時遇到沒電,真的會氣死人~~~








將將~~~
就是他!!重點睫毛夾 NT300(好像是,我也忘記了!)
不過現在!!Wendy有了它~~~哈哈!!!天下太平啦!
一上是軟墊在下面~
因為重點睫毛夾比較小~更不會因為睫毛夾的弧度不好而夾不到睫毛根部
他可以緊緊貼住根部,分段式的夾一夾~









一整個就是好多啦~
因為我的右眼阿~本身是單眼皮的,被我用雙眼皮貼貼到現在這樣~
但是我的睫毛根部就是會比較裡面~所以更不容易可以夾得美美的~













跟前面第一張照片相比~一整個好太多啦!!!
Wendy本身都還是會在黏假睫毛~
所以這樣子對我來說已經算好很多了~
至少可以搶救沒有電的燙睫毛器~也不忘帶那~~~~麼奇怪造型的睫毛夾
輕巧好攜帶,好夾又可以加強眼尾及眼頭


這算是我找滿久的一個小道具~
看到電視介紹過後瘋狂找~本來一度放棄以及忘記!
但是上次去佳麗寶試妝的時候!老師也用這個說...
所以就繼續找找找~~~~
有看到MIT的~但是不便宜~所以沒買~
直到看到這支~哈哈!!!整個開心到睡不著~

不過他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剛用的時候金屬的部分比較硬
所以夾久了大拇指下面的那塊肌肉會有一點酸~哈!!!
就當作手部運動好啦!!!!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