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到手了~
看到不買的真的會搥心肝~
之前去日本錯過了~回台灣後我一整的就是大哭~
還自以為台灣有上市~我只能說...欲哭無淚~
不過看到台灣進貨了~超開心的啊!!!









超愛大地色的Wendy~真的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色階~
應該快可以成為大地色的PANTONE色票了吧~
我就是很愛大地色咩~
實用、好搭、初學者的第一步
KATE哩~又是一個算顯色度好,價格中等~
(Wendy大概都用這價位的,有時會失心瘋的買上千塊的鬼東西~)
所以我還滿推薦KATE的~









立體百搭眼影盒阿
我真的要說它們很貼心!!!
有時候可能你帶了眼影沒帶眉筆,帶了眉粉沒帶眼影(天兵的我就有過這樣的事)~
到時就要去再買一隻眉筆,買到最後氣死人,一大堆!!!
不過這款阿~他的眉粉和眼影是搭配好的~
已經不需要再多費心思做搭配~
有的人在化妝的時候,會因為眼妝顏色不同,而畫不一樣顏色的眉毛~
沒錯!!!KATE已經幫你配好囉!!!!
他讓你的眼妝呈現協調好看的搭配,還有一格是打鼻影的!!!
大家說他貼不貼心阿!!!真的是.......就!!!!甘!!!!心!!!

不過雖然附上兩隻海綿刷~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如果打鼻影的有毛刷就好了!這樣會更棒~








1、2、3是眼影~這回的編排方式有一點給他怪怪的!
實在是有一點給他不習慣~因為一般來說~會是由淺到深獲是由深到淺....
但是這款卻是淺的、深的、在放中間色!









4是眉粉、5是把鼻影的









閃亮光澤感不錯
一樣不飛粉~
我發現KATE大多數的眼影算是不太會飛粉的~但也有的是例外啦!
這是一款不帶亮片的眼影~但是卻利用粉末呈現出金屬般的光澤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我戴隱形眼鏡,所以相當害怕有亮片亮粉的東西~
這種不帶亮粉又可以有光澤的眼影~~我真的要給他大心!!!









Wendy特地要特寫一下淺色喔~~~
一開始上上去,像是白色,應該說是米白色!!!
我嚇一跳,想說天阿也太白了吧!!!









但是當我把他推開後
大家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出有金黃色的光澤喔~
照片可能沒有相當清楚~抱歉喔!!
想看更清楚變化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去試用看看喔!!!












今天我又順便試一下所謂的反貼雙眼皮
我只能說,真的很酷!眼睛又比正貼的還要大一些!
只是沒有貼得很好到是真的,還要再多加練習,看看自己的眼睛極限是怎樣
(很奇怪的挑戰...)




最好的老樣子!!!到底畫完是怎樣呢@!?
一種低調中又帶著....氣質的顏色!!!5顆星!!!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