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很害怕使用唇蜜阿,護唇膏阿,或是一些要弄在嘴巴上的東西...
因為我討厭黏到頭髮的FU!
甚至覺得經過工地會黏到沙子!!!
所以超討厭~

但是啊!又覺得如果我再繼續不保養我的嘴巴....
也不是辦法~
尋尋覓覓找了很久!
我看上了他!!!!艾杜紗護唇菁華棒(SPF18。PA++) 
其實在我年初去日本的時候就有看到了~
那時有心動過,但又因為自己不喜歡擦唇部的東西,所以暫時放棄 (:真後悔)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桿子上的字!!!!
essence--菁華
fragrance--芬芳;香味;香氣......所以他是fragrance free的喔!!!
formulated--規劃(制度等);想出(計劃等)
簡單來說,
這款是沒有添加香精香料的,唇部菁華棒








獨特添加能密集滋潤雙唇的玻尿酸複合體配方
以及葡萄糖基橘皮柑配合促進血液循環效果同時具有高度保濕功能,








仔細看是不是有看到粉紅色的珠光啊!
沒錯~~~球狀粉紅珠光能散發淡淡的自然珍珠粉紅光澤的,
並可使光線擴散讓你唇紋變得不明顯喔~
他不但可以保濕,減少唇紋~~~更貼心的添加防曬係數SPF18 PA++
哈哈~這樣就可以有著可愛又不怕太陽的水水唇囉!



使用前是這樣的乾乾白白,一點氣色也沒有!!!







使用後,水潤多囉!唇紋也比較不明顯了!!!
果然還算不錯~
我想,我愛上它了!!!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