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TOTHERATHRIE這品牌字義,
代表了PHYTO髮朵整個產品發展的理念,
也就是PHYTO髮朵以『植物(PHYTO)-治療(THERA)-頭髮(THRIE)』為本質。
PHYTO髮朵深信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亮麗的髮絲,
PHYTO髮朵針對不同的頭皮與髮質問題,
尤其對於去頭皮屑及抗落髮等頭皮護理產品,









PHYTO髮朵全系列產品,
連續四年(1991-1994)都榮獲法國 美國產品質優大獎喔!。
PHYTO髮朵在產品包裝方面,採用符合環保的玻璃瓶及鋁管包裝,
有著相當精緻的圖案在包裝上(真的很漂亮喔!)









但是鋁管包裝的開口,真的很不討喜!
所以我....最後自己找了罐子裝,讓自己比較好倒
他們更未了保持天然成份的穩定性,也減少防腐劑使用,
讓消費者能使用到最安全最有效的專業養護髮產品!









Made in FRANCE的喔!!!所以不用擔心品質~
而我本身就是有一個超容易出油的頭
尤其是夏天,或是淋到雨後,一整個就是....遭!
完全不知道該怎樣是好。
我也是過超多種商品,之前用LUSH的洗髮餅,一開始有一點用!
但是後來也.....一樣出油,真的是...氣死人!









我在網路上找過很多推薦,結果看到了這罐,就決定一試!!!!
我選擇了PHYTO髮朵檸檬洗髮精
檸檬洗髮精是針對極油性頭皮的控油洗髮精,
內含有稚子莛、蕁麻、迷迭香、天竺葵及檸檬精油
能調節皮脂腺分泌,有效潔淨頭皮
使用說明上說~
要洗兩次!第2次要在頭上停留4分鐘
他不像一般洗髮精那樣的香~
帶有一個檸檬的香味~和一點點的草味
到出來後是水狀的,很水!!應該說他是洗髮水,不是洗髮精!!!








使用過後~果然!!效果很不錯喔~~~!!
我是天天要洗頭的人!
如果上班遇到大太陽,這樣下午肯定會出油,我可是坐辦公室的喔!!!
如果遇到毛毛小雨,很毛的那種喔,不想撐傘的那種,不只出油,還會毛躁!!!
甚至有時候連在辦公是一整天也.....會出油!!!

但是自從我用了這罐之後~確實有所改善
如果一整天都在辦公室的話,已經沒有啥出油的現象了,
目前無法解決的,就是遇到毛毛雨,
毛毛雨淋到後,不只容易出油,還會頭髮毛躁!
如果是大太陽,只會稍微有一點點出油,
所以改善很多囉!!!
至少我現在比較不用在擔心帶著油頭去聚會囉!!!

不過這罐也不是全都是優點啦,
他確實改善我頭皮的問題,但是因為我有染也有燙,
所以用這罐的話,髮尾會比較乾澀,
我已經使用大島椿囉!!還是一樣!
所以應該要頭皮跟髮尾的分開!
這樣應該就更完美囉!!!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