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同事要將商品送去拍照的時候看到的
他火速的拿來與我分享~
我看到後真的是大驚!!!!!
這鬼東西真的太有趣了








背後說明還說~~~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豪邁的一整張放在臉上用!!!







你...也可以把他裁成小張的淑女一點使用!!!



不過阿~說真的!!!頗貴一把!!!
24*24公分 一共3張!!!
在台隆要賣NT190...也太貴的吧!!!
而且,吸油面紙用完就丟~這樣好像成本太高了!!!
可惜的是....我不能拆開他來見識一下~~真可惜!!!







另外一提,這吸油面紙正面提到是使用『金箔打紙製法』的喔!
到底是啥意思哩~我上網稍微找了一下!
雖然是日文,但是看漢字大概看的懂一點點
這是日本傳統的方式,這樣的方式啊!
可以讓吸油面紙的紙纖維被打碎、密度比較高,
密度高油脂吸附力也比較好喔!!!
(大概是這意思吧~^^)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