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ATE在去年10月出的秋冬眼影,
持續強化眼部彩粧,主打著大家所期待的「進化版亮澤感」
巧妙結合珠光及亮片、富有光澤感強調眼眸亮度的眼粧產品,
多能成為年輕女性化粧包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進化版亮澤感」強化光澤度及立體感,打造前所未有的眼粧新體驗!
之所以命名為【鏡光璀璨眼影盒】
是因為眼影中含有高亮度的細長形「鏡光反射珠光粒子」
在光線照射之下,會如同鏡面般產生光反射效果;
色彩的明暗將使眼眸更有立體感。









全系列共有8色,滿足各種場合的粧感需求。
我選擇的BR-2
算是一個很基本的大地色~
可以一盒就做出很不錯的漸層感!
但是這次他們為了強調有著超棒的光澤感~
放入大量的亮粉~
一整個很飛~非常飛~~~!!!
所以這算是我買KATE眼影裡面很糟糕的一盤眼影!










眼影最擔心的就是飛粉、顯色度或是持久度
這盤的顯色還算ok~持久度尚可,
但是飛粉,真的是遭到爆....
畫完後一臉亮晶晶~氣死我了!
之前小羽建議過可以用膠帶,但是...
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3M的膠帶
所以還是會殘留在眼睛上!
只能說~~~很討厭!!!

最後讓大家看看完成圖吧!!!
顏色很不錯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