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東西!Wendy很愛!
看了他好幾次,終於買了...
39元的大創,讓我與她相遇~!
讓我真的愛上了他!!!







大家一開始看到,一定會霧煞煞..
想不透這到底是要推薦MAC的東西哩,還是旁邊那怪怪的罐子
哈!沒錯,我..不是要推薦MAC喔!是要推薦在他旁邊的小罐子!!
很多保養品都是用這樣個罐子裝著
他就是所謂的[真空容器]









包裝的背面很清楚的教大家如何使用喔
當然要把蓋子打開阿~









這是用完之後,可不要丟掉,因為還可以重複使用









在使用過程中...底部會越來越像上..
你的保養品就會一直想上推~推~推~
只能說...真的很方便!









接下來~Wendy要來跟大家分享怎樣使用他囉~
準備道具有,
1.真空容器
2.必須用挖棒蛙的保養品(彩妝品還沒試過)
3.挖棒一支
4.小小袋子一個(Wendy是用小小密封袋)








(1)本身罐子有一個保護蓋~






(2)把壓頭轉開








Wendy選擇了MAC保濕亮白光水潤凝霜,
遇到像這樣的保養品,有時候我就會懶惰,
因為都要用挖棒...
又不想要用手挖,因為Wendy有水晶指甲!..
我一整個就不管水潤凝霜裝進去擠不擠得出來!反正試了就知道咩~

(3)使用挖棒把保養品放入密封袋








(6)將密封袋剪一個小洞~








(7)開始把保養品擠進真空罐中








(8)擠好囉~蓋上蓋子就完成啦~








(9)擠出來的分量一個人喜好~看你是要壓半下還是壓一下~都可以!

這樣一來~就不用再擔心把保養品弄髒,或是找不到挖棒囉!!!










最後最後!~
可以在罐子上塗鴉,寫上產品名稱(總是擔心會忘記)...
貼點小貼紙
這樣一來~就大功告成囉!!
現在Wendy再也不會懶惰忘記擦這罐囉!!!
哈哈~大家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啊!


這便宜又好用的小物~大家快去買來試看看吧!^^
有15ml和30ml的!...另外還有裝液態的喔~
整個超方便~Wendy給他4顆~!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