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夏威夷之夜~一整的就是忙翻了~
不但要協助公司佈置會場,還被指定要幫主持人化妝~

今天我到底準備了哪些東西呢....
跟我一起瞧瞧吧!!







在這之前~我也做了一下功課
因為說真的~這些色系並不是我平時會使用的顏色!
在FB上與大家討論看看,哪一種色系比較適合~

最後我使用左邊的顏色來作發展及修飾~
因為主持人的眼睛跟我一樣,畫紅色很容易有拋拋的感覺~
所以最後就選擇帶有海洋味的藍色來發展~


















眼影部分,帶了幾個飽和又亮眼的顏色,
藍色、桃紅色、紫色、銘黃色和深一點的藍灰色~

搭配KATE的眼凍蜜打底(珠光色,拿來打底很適合喔~)
以及NYX的魅力都市眼線液LE07(帶有珠光的藍色)
MAC的眼線膠筆BLACK(帶有金色小亮片的黑色)











使用眼凍蜜打底後,疊上去的眼影相對的就會比較容易附著,
使用按壓的,讓眼影更加飽和顯色!
依序將桃紅疊上去,再將相交界的地方融合後,加上一點紫色去做混合
讓整的眼妝的顏色更加密合~

完成基本的混合眼影後~
就可以使用眼線膠筆在眼尾的地方加強,讓眼睛有拉長的效果...
畫完眼線後可以使用藍灰色壓上去,營造出深邃大眼!
眼頭到眼窩處,就可以使用黃色珠光眼影粉(NYX CES25)來打亮眼頭~並且可以修飾一些眼影融合不順的地方~










大致完成後,黏上假睫毛,
舞台效果需要強一點,所以我黏了兩層
一般濃密交叉+濃密交叉眼尾增長=再次拉長你的眼睛







↑ 這是還沒帶假睫毛的眼睛








↑ 假睫毛的眼睛,這樣的妝,我一般就不會在上睫毛膏了








帶有海洋風格的夏威夷妝,就這樣完成囉....
這回對我真的是一大考驗,因為....我真的很少用這種鮮明的顏色~
經過這次的練習後,讓我更可以大膽用色囉~


只可惜本來主持人是計畫要穿紫色夏威夷風的衣服,誰知道臨時又改變了....
真是可惜~
這次的化妝經驗,真的是太棒了,
月底還有一場,小朋友萬聖節彩繪活動呢~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