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跟大家說~
Villa Fontaine有著免費的早餐!
很多人一定會認為~免費的 又不是自助餐的~一定不怎樣!
就讓我來公開一下她們的早餐其實~~~很好吃!!



打開紙盒你會看到這樣兩盒塑膠盒
一個是小菜
一個是三明治



小菜每天會不一樣!
這天是碎蛋和一些水煮的花椰菜~
花椰菜旁邊那咖啡色的東西~我深深得懷疑他是油條~
但是因為我用叉子壓過是軟的~
我整個就放棄沒有嚐試



三明治其實很豐富喔~
裡面有4種不同的口味~
當你拿到的時候 吐司事還有一點熱熱的~
感覺剛做好一樣!



這是馬鈴薯泥+蛋沙拉



生菜+番茄+些許的芥末沙拉


芥末馬鈴薯沙拉


火腿+芥末沙拉

其實我很納悶~怎每一種口味都有芥末哩?
其實這四款都很雷同~
大家都有碎蛋芥末沙拉!
其實這算是基本底~
其他再做一些許的變化~
早上吃其實還滿清爽的!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免費的 就亂送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