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討厭的颱風在這天沒有打壞了我的行程,

早早就報名好了這門課程!

希望可以讓自己學到更多的東西~~~










因為實在太早到教室了,

活動是2點開始,但是1點半我們就到了.....

看到熟悉的電腦~真棒!

APPLE真的是好東西~~~哈哈!









不過勒~上課過程中!其實我還滿認真的!

所以相當我的照片我就忘了要拍~~~

當提到重點的時候!才想要要拍~~~~(殘念.......)

很多人一定在想!有時候在市內拍照或是鹵素燈下拍照~怎麼會黃黃的勒~

就是因為環境下的色溫所影響~

而使得畫面偏藍或是偏黃~~~










這張照片大致為我們分類了幾種常見燈光的色溫~

可以讓我們在調整白平衡的時候做一個參考值,

但是也沒有絕對啦!

有時候~~利用一下電腦阿,自己的經驗啊!

慢慢的也會調出心得的!

何謂白平衡:

我們的眼睛會自動地調整不同的色溫,

所以無論我們在太陽光下或是在白熾燈下看白紙的顏色都會是白的。

但數位相機不像人類的眼睛,

數位相機中的影像感應器(CCD、CMOS)會記錄光源的色溫,

然後將色彩忠實還原至照片中。

(參考網址http://vpcdavid.idv.tw/blog/index.php?op=printView&articleId=444)









整個課程大約有2小時,

老師細心的分享他的經驗,以及知識

我的運氣也很好,課程的最後抽中了.....A4輸出照片一張!

這是現場的工作同仁,一邊要幫我輸出,一邊在講解色彩管理設定的方式~

不過,這對一般沒有接觸繪圖軟體或是攝影的人,

可能聽完會暈頭吧!!!











出現了~~~~










超細緻的畫面,canon的輸出機果然厲害~~~~

最後~對於這種色彩較正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搜尋...spyder去看看吧!

我覺得!相當專業的人~應該是滿需要的!

如果你是一般平名老百姓.....就看看吧!讓自己多一點不一樣的訊息吧!!!

因為~這東西!!!是真的.....貴刪刪!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