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可不佩服自己的勇氣

我本身就很愛自己做指甲彩繪

但是~~~

我更想去做粉雕

但是經過詢問後 我知道真假做粉雕很容易掉!

所以 我~~~退縮了



上星期 我又開始認真的找資料

看看到底要買啥材料!!

經過研究一翻 我只買了兩樣道具

心中超怕會失敗的

但是 就試看看吧

1.MYVIVEN的3D粉雕粉  2.justnail的3D雕塑粉專用溶劑

就這樣 當天晚上買上實驗

結果!!!!

!!!!將將將!!!




我想 我是成功了吧~

愛心是最容易的了!!!

蝴蝶結 玫瑰花 我想 我會慢慢練習

學會拿捏溶劑還有粉的關係!

請大家多給我意見喔!!謝謝!

有新作品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