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幫同學做水晶指甲了~
大多都是自己幫自己做~
當自己來不及的時候還花錢給人家做(只是經驗很糟~改天分享)


今天~難得好朋友有空~終於可以幫他在做水晶了~
有時候不是他忙到爆炸~就是我忙到爆炸!


他本身很常要我幫他做黑的或是紫色的,就是想走也點龐克風的配色
但是我....就很不愛買黑色
這回我利用前幾天去美容展的時候,幫自己添購璀璨粉
今年爾凱在會場上多進了一個新牌子~Blis
看色卡顏色相當討喜~一次買要買12色。一色7g...
說划算好像也還好,只是一次買12色挺過癮的!






今天我幫同學做的水晶~
是閃亮魔女組當中的26、27、30、36這4個顏色做搭配
每個指甲中帶有點曲線線條,
一開始在建構的時候就塑造成尖型的,這樣在修模的時候也比較省事~


磨完之後發現,顏色很亮眼,光澤很夠....
我買的這一組~還帶有點果凍的感覺,亮蔥比較少的地方就會有一點透
我沒記錯的話...一共有六的色系~每一個組合裡面的亮蔥都不同~
有大小不同,或是密度不同,來營造出不同的感覺!






不過久久沒當人家做了,現在做起來大部分還好,
只希望自己在指模上能夠更快速
今天這樣款是依然沒有加快速度,可能是因為聊天吧!!!哈哈
希望我可以讓自己再加快速度,也可以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