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這是一個.....超級慘痛的經驗!
其實~我本身自己會做水晶指甲了!
但是自己做左手+右手是需要相當多的時間!
所以有些時候我會在我來不及做的時候,去預約~給別人做!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我雖然會做,但是我也想知道別人的服務怎麼樣~!
我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開店,所以更要看看店家是怎麼幫人家完成的



這次 我在Y拍上,找了一間在忠孝東路後面的美甲店
這是一間...在沙龍美髮店裡面的美甲店,算是一個小型的工作室吧!
一進去,工作室不大,有電視,一位美甲師,有附飲料,有水晶色卡挑選~!
美甲師很認真的在做指甲!他一邊做,我一邊觀察著工作室的環境
但就在她認真幫我做第2支手指頭的時候我發現!!!!
我的手,
痛到爆炸!!!!!是要流淚的痛~
第一支手指頭,我忍住了!在他做第三支的時候,我的第二支開始痛到爆炸!!!!

是痛到想翻桌的痛,想是傷口上在灑鹽一樣!
這時,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問,是因為我的指甲太薄了嘛!@?所以現在超痛嗎@!?(心中一肚子火)
美甲師說,可能是因為它使用了速乾溶劑吧~!(是這樣嘛!@?)
(她在倒溶劑的時候,還是一罐沒有貼標的大罐溶劑)
我說,我現在手痛到爆~
美甲師說,那我也沒辦法,你忍一下吧!
他還說有過幾位個人有這樣的反應.....  (氣死人的不負責任回答法)



一共痛十次!!!而且.....我痛到想把手收回來.....
他還硬是拉個我的手~
當我把這樣的情形跟我認識其他的美甲師以及我的美甲老師~
它們都說....可能黏著劑含有MMA,也說在我痛第一支的時候就應該要提出不要做了
而且 他修磨的時候實在是相當認真...
電鑽在同一個地方停留超燙..他不知道磨擦會生熱嗎?,磨棒磨到我手超痛.....
指甲前端磨平的時候....還沒有把我手反過來....是直接向上翻~
天啊!!剛剛的指甲已經超痛了,他還這樣應是向上翻我的指甲.....
他還說他做了三年了....(我無言了),真好奇常客是怎麼過來的!!!



好,姑且不說痛的事情....
它的優惠是雙色水晶+光療+貼鑽...1000
BUT..我痛到爆的手,雙色璀璀璨居然收我900!!!!!他說單色是800....



而且 他的桌布是有壓菱格紋的粉紅色布,在壓上玻璃!!!
完全不用仔細看...玻璃裡面都是粉,應該是修磨的粉....
實在有點....不是很乾淨.......



當我走出美甲店....
甲面的型很糟,最高點不對,好吧,或許每的人的感覺不同吧....
但是~~塑型也.....看看我的無名指就發現...中間比較寬~!
而且.......厚到爆........還試圖是用電鑽在前端內側磨薄~
哀.....
只能說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經驗~
阿~但是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顏色!顏色我很愛!!!!



希望大家...要慎選優質的店家~!
而且你們知道我的手痛多久嗎?

我晚上6點做好的,晚上回家洗頭根本無力~因為很痛!
痛到第2天早上還有一點點痛~過中午就差不多沒事了!

我以為外面做的很好...沒想到體驗後發現,我們補習班教得很棒!
或許就是老師要求嚴格,所以相對的當我看到這樣的狀況也會挑剔~
要不,也許是我太挑踢了吧!找個專業一點的,也許就比較不會有問題!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囉!也是有人用了不會痛!所以.....





店家在..忠孝東路4段205巷29弄6號1F(N.art美髮店裡面)美甲師是姍姍
希望大家以後不會遇到這樣的經驗~^^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