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在PLAZA結束營業拍賣上找到的!

這東西根本就是一個極品阿!

尤其是對我這種以長水晶的人來說~

整個就是讓我帶來超大的方便性!

說真的!不要說你不喝飲料~但是咖啡這東西應該很多人都會買吧!

 

而且這東西看似不起眼~但是沒想到當我試用過後!

我真的只能說~
!!便!!!!!!

 

特地拍了個分解圖!

來說明一下這好東西!


1. 首先
!一定要有一個易開罐的飲料

2. 將tweety靠近開口

3. 輕而易舉的將開罐器往前一推~就可以很簡單的扣上開口處!


4. 只要輕輕的往上一扳
!!!
哈哈~完成!飲料輕易打開!


不要再找原子筆在哪兔阿兔的
!或是找朋友開阿~

有著水晶指甲的美女們~也可以很優雅的開飲料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