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感動...12:08分終於有人跟我說!!
生日快樂囉!
謝謝你!
還有一份很妙的禮物...

    生           生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生              生
        生生生生生生
                  生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日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快


    樂              樂          樂    
樂    樂     樂樂樂  樂    樂
  樂樂       樂     樂   樂樂  
     樂   樂  樂樂樂     樂     樂
 樂樂樂    樂     樂  樂樂樂    
            樂  樂樂樂              樂
                       樂
  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樂 樂 樂
                樂   樂   樂
              樂     樂     樂
一整個就快哭啦!

首先我要先感謝這一年來
那些愛我以及我愛的人!
因為有你(妳)們!
讓我過個很開心!
因為有你(妳)們!
讓我過個很幸福!
感謝這些...窩心的人~

24歲了!該做蝦咪!
我的目標在哪裡
我到底開完成蝦咪!
我到底該做蝦咪!
似乎該慢慢的規劃~我的未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