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百貨公司週年慶~

買了超多東西~正一樣樣的向大家分享中~

這是佳麗寶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楓采系列


這個特惠組 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只有出現在預購會

還好我有先到專櫃預約~

我預購會去拿的時候,櫃姐就說第一天就沒有了!

真是太驚人了!不過會賣的那麼快~畢竟也是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


佳麗寶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楓采系列

買一送一

任一個顏色送02,只要1550在九折...

所以是1395元2個ㄟ!




我本身已經有02了~所以我就選04

我的好朋友選02

算下來一個不到700元!

還沒買到的不用灰心~

因為我前幾天在SOGO的EDM上也有看到11/9的晚安排隊商品也是這一組

所以可以去試看看,當然也是限量的囉!!!










其實我畫眼影的時候~都是看我的心情在上色的

像這次~我的順序是1→2→3→4

但是有的時候 我會是4→1→2→3

其實兩種的感覺會不太一樣~



如果是1.2.3.4的話~

用意是希望1.2之間的界線不要那樣的明顯

所以可以藉由4~來讓1.2的顏色暈的好看一點~

(所以4的範圍我在圖解中話的滿大塊的)

漸層也會自然點~不會太大一片~或是說兩色之間有界線

所以~4可以算是做最後的整理

另外,如果想要有圓一點的大眼睛!

記得~~再畫3號深色的時候~中心點可以畫高一點寬一點~

就可以有圓一點的大眼喔!!


如果是...4→1→2→3這樣個畫法~

就是使用4來做全部的打底~

然後在一個一的畫上去~
 



基本完成
再來就是上睫毛膏+黏假睫毛囉!!




全部完成之後~記得要把眼尾的部分可以做加強!
這樣眼睛不但會打一點~也會長一點喔!!


------------------------------------ ------------------------------------


wendy醬的小叮嚀

1. 週年慶一定要找正貨多的特惠組,或是買一送一的組合才划算喔!

    而且新光三越又有買5000送500!這樣一來~等於是4.5折!

    新光信義的5000送500~厎到11/4!只能說要買要快囉!



2. 想要有圓一點的大眼睛

    記得再畫3號深色的時候~中心點可以畫高一點寬一點~

    就可以有圓一點的大眼喔!!



------------------------------------
------------------------------------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解說~記得給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