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巧光燦眼盒(絕景) 共5色/NT.1,550元》

佳麗寶優櫃LUNASOL絕景淨化春妝,終於正式登場!

推出5大主題:湛藍海洋綠野叢林峽谷絕色純淨沙灘多彩花卉


前幾天~上班前經過佳麗寶

他們剛好請到了一個日本的彩妝老師來現場試妝

我剛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個小姐正在試妝~

老師使用了今年最新的眼影《晶巧光燦眼盒-絕景》

在老師的巧手下~畫出今年春夏時尚的妝容

而且 這位老師很厲害喔~他不但幫你化妝~他還會幫你的頭髮作造型勒~


雖然我今天出門的時候已經畫好一個完整個妝~

但為了試新色,所以把臉上的眼妝卸掉~

只是很遺憾的是.....還要趕上班~相機又被媽媽借走

所以....我只有畫眼妝~而且實際活動的照片都沒有辦法拍(殘念)




不過這次的眼影倒是很厲害~

我試的顏色是-純淨沙灘

產品的介紹說....

首度以貴金屬的純銀打造出純銀珠光,

搭配10種以上的高明度珠光以及具有偏光效果的高閃爍珠光,

使眼部肌膚呈現超閃耀、極細緻的璀璨光澤。

每個眼盒更均針對各自的主題

眼影上也壓印不同的花紋,並搭配鑲嵌金色珠光的燙金LOGO

而且~在這次的DM上他們還特別強調....

"濕式的"配方~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哩.....

會這樣說~一方面是因為這款眼影比較不容易飛粉!

可以讓你眼妝畫完之後還是一樣乾淨!

水感潤澤、發色鮮亮,混擦也不會髒髒的喔!



摸起來的質地有點濕濕個感覺!

蛋是擦上去還是乾的!~很奇妙的感覺....




在來就是老師還有幫我上了他們新品中的晶潤炫光眼彩!

強調高達50%水分!決不卡折....

裡面是扁平刷頭設計!可以讓珠光和色彩粒子均勻分布在眼皮上~

且不卡分結塊

他可以用在眼影前打底或是畫完之後的定妝~!

打底可以增加眼影的顯色以及光澤感~

如果是在眼影後使用~可以呈現透明清澈的光澤感

讓眼妝更完美服貼~顯現出更明亮的嚴~使妝感更持久耀眼!









整個妝~

老師使用很不一樣的方式幫我試妝

1.首先他是先使用右下角的深灰藍色~

2.再用右上角的珠光白~

3.左下角比較深的咖啡色壓在1和2個交界處~

4.最後用右上角的淺咖啡色讓這三色的顏色更相融


當天我本身就有黏上睫毛!

老師不但幫我黏回去~還多送我一附他從日本帶來的下睫毛~

一整個超酷阿!因為我超不會黏下睫毛的!

最後~老師看我手上有做水晶指甲~

他還挑選了一個水鑽貼紙,讓我的指甲更可愛~


今天一整個很開心~

不但是了新的眼影!又有下睫毛~

還多了一個水鑽貼紙~

這算是我參加過各個試妝活動中~一個相當認真的一位老師呢!!!



以下是完整的妝~其實這已經是畫好....9個多小時的妝了~

沒有補妝~簡單來說應該很清楚的可以知道~

持久度相當好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