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個月托人家從日本帶回來的KATE
(拖了快一個月才分享,SORRY啦!)





但事實我一開始是想買的是這款,有眼影+眉粉的~
因為一月去日本的時候,我一直也為台灣有進貨,所以就沒買
誰知道回台灣後去找,才發現....沒有!!!一整個就是晴天霹靂!!!!





就在我上官方網站找圖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個!!!
他是1/20上市的!一共有8個顏色~所以~就買啦!!!









正反面根一般包裝一樣






但是打開盒子,卻發現...筆刷是另外放,這到底是為啥阿?
是想要讓盒子看起來比較大盒嗎?






而且它的上蓋做的很用心...
蓋著的時候還以為他的眼影是凸的,結果秘密在裡面!!!






這樣做真的很用心?~!
只是我覺得打開後有點醜,因為是平面的!!





在蓋子上面他也有做註記喔
eye base、high liget、medium color、deep color
這樣一來對於初學者來說,就更容易上手啦~








他的粉質的顏色有4種(讓你畫建曾更容易)+最右邊是霜狀的呢!
可以讓眼影更顯色更清澈












以上圖片來自日本官方網站的說使用介紹(圖片出自日本官網)








一般來說~我都會先畫上眼線(過一陣子我來分享一下我都怎樣畫眼線吧!),
在上膏狀眼影,從淺色開始畫,越疊越深...
做出自然的漸層感(這算是超安全的畫法)
最後黏上假睫毛,並補上內眼線
讓妳的眼睛不會空洞喔!





這款眼影,在掉粉方面....其實還好,
全部畫完妝之後,只會有一兩點掉在臉上...
整體上還好...算是不太會掉粉
而且光澤感很棒~(手上細紋頗多的。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光澤感~就...或出去了!!!!)
不管是哪一個眼色,閃度都很夠喔!



以下附上幾張完整妝容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