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換新工作的Wendy真的是忙到翻過去了~
現在在公司連上FACEBOOK的時間都沒有~
大概只有吃完飯回辦公室那最後剩下的幾十分鐘吧~
很感謝大家~沒有因為Wendy沒有分享就遺忘了Wendy~
我一定要說~~我不是偷懶喔!!
真的新工作好忙~
公司都沒有人在加班的~
所以做不完的我就帶回家做!!!(齁~這樣根本不能做自己的事情)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小物是啥哩!@?
在文章的一開始~
大家應該有先被那可愛包裝給吸引到吧~










其實~這個眼影!在一上市的時候,我就火速託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之所以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途中又出現了我最愛的KATE!
哈哈~所以就先放棄分享這塊眼影囉!

盒子一整的搭配相當的可愛~
A7是灰色的!他的包裝盒是粉綠色!眼影盒是粉紅色~
這次眼影就出兩色~
另外一個顏色~Wendy覺得比較不實用(畢竟我是上班族~)~
所以就選了A7~










哈~別急別急~可愛的包裝要多看幾眼啊!!!











粉紅色的眼影盒~配上了可愛的金色點點~
一整個就是很捨不得用~











眼影一共有4色~
左下角是膏狀眼影,其他是眼影粉~
眼影粉的部分還有壓圖案~~我最捨不得用左上角的玫瑰花圖案~
不過我用了幾次阿~~玫瑰花依然很清晰~!似乎很耐用~!
只是眼影棒好短喔~也點難用!!!
最後我都用手!~這樣還比較快~











大家仔細看看喔~
4號最深的黑色阿~~
真的是一個太有銀色光澤以及綠色光澤亮粉的黑色喔~
3號哩~真的是有點貝殼光的灰色喔~












看看手上試色~
這回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拍都拍不清晰~
1號的眼影膏相當的亮,很眼色!















實際上畫上去後,顯色度不錯~
但是這種有許多亮粉的齁~~
真的就是比較會掉滿臉~~哈哈!
真的事很難克服~
這是盒子上所推薦的畫法所畫的喔~~
1號在眼頭打亮(沒有打很好~)
讓你的眼睛更有神~~~

















這張是我自己研發的小方法~
我阿~為了希望眼影更加顯色~
所以~~~我就把1號的眼影膏做一下打底~
讓眼影可以更服貼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