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超期待今天的到來~

今天可是iswii的感恩祭呢~







在門口就看到清楚的標示,指引著大家往上走!





到了2F其實我下了一跳!想說~阿怎麼沒有人....

結果又看到一個往三樓的!(呼~穿高跟鞋走路真的有點.....累!




一進到活動會場!大家都很活潑喔~
不管認識或是不認識的,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中間桌子有滿滿的新品~包括保養品、聖誕彩妝還有春妝呢!





另外也為大家準備了糕點~整個活動有玩又有吃!

讓我更加期待這一下午的活動!






Iswii也很貼心的幫大家製作了名牌喔~






活動一開始~

一定要讓大家認識一下在iswii背後絞盡腦汁的企劃、以及瘋狂跑活動的小編囉!

首先可是iswii的老闆啦!他說~本來一開始的公司還只有兩個人勒!

現在已經擴大到越來越多人囉~







再來就是小編和總監






這些是業務和企劃






最後就是工程師和設計囉~

人數沒有很多!我想~大家要做的事情應該都很多吧!!!!









哈哈~首先第一個小活動就是交換禮物囉~

好緊張喔!不知道自己會抽到什麼東西~







抽了抽了~我會抽到什麼?







阿?我是大野狼~~~~~








我的夥伴是~~~~愛麗兒!!






交換禮物囉!!!小小的~不知道是啥?
回家在拆好了!!






整個活動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前面一大桌的東西!

小編一一的幫大家介紹~不管是保養品或是化妝品!

都介紹的相當清楚!

不過總覺得認真聽的沒有很多人~

因為人人都在等待~~~“玩“的到來!






很正的小編還是相當的認真幫大家介紹!






ANRIEA有機紅萃修護系列










帶有天然氣味的ANRIEA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

透明的好推開!沒有什麼香味!

吸收度也還不錯!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全新時光肌密青春晚霜

對我來說~我實在還是不太敢用EL的東西!

就感覺太營養了!





首先先來個~~超貴婦系列

嬌蘭2011的春妝





嬌蘭幻彩流星迷妳蜜粉餅(共三色),7g/ NT$2,000 (附海綿)







嬌蘭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情定塞納河(限量),7.3g,NT$2,900

這盒子我真的要說~超美!!!!

金屬漏空!美呆了!不管是質感或是量感都超棒的!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一回是!

我是在手上的時候!顏色~很淡....

對我這個很愛深色係的來說~有點不適合我!

但是6色應該算是很好搭配的!

有的顏色也帶有珠光喔!


 






上面這組是佳麗寶COFFRET D'OR 2011彩妝~

全面重新改版,簡約的包裝可是帶改大家不一樣的新氣象喔~

而且這次和以往不同的就是~

可以自己挑選巧粧盒,一次推出種白、黑兩色

讓你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COFFRET D'OR深邃立體眼盒(04) 4.2g NT.1,240

其實這盒阿~

就算沒有美美的彩妝外盒!其實也是可以用的!

只是比較沒質感就是了!











COFFRET D'OR雙采漸層眼影3g NT.850元

(咖啡色系是04/綠色系是02)

顯色效果還不錯!

也是一小盒就可以讓妳畫出完本的眼妝!

很適合初學者喔~










(粉紅色是01/粉紫色是04)

這張試色照片有色差~很抱歉喔!請大家見諒!

不過這款眼影啊!可算是相當顯色的喔!

Wendy覺得算是還可以的!

但是啊!我會希望價錢在低一點會更可愛!




還有更精彩的喔!(還有更精彩的喔~)

還有更多彩妝試用~

請見下集喔!!!

大家有空也可以多到
ISWII美妝新聞台上面逛逛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