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餅!
在大家印象中就是要有滿滿滿的料!
滿到要用湯匙吃!皮很香!很脆!
但是來到日本~可就不一樣囉!
不要以為自己買到冷掉的或是老闆做不好的餅
沒吃過的可能真的不知道!
日本的可麗餅是QQ軟軟的餅皮喔!

這回要推薦一下竹下通的MARION CREPES
就在一進竹下通大概1~200公尺處
他是在一個巷口~
巷口的左右各有一間


↑↑↑↑↑↑↑↑↑↑↑↑↑左邊↑↑↑↑↑↑↑↑↑↑↑↑↑



↑↑↑↑↑↑↑↑↑↑↑↑↑MARION CREPES是在右邊↑↑↑↑↑↑↑↑↑↑↑↑↑

我會選這間的主要原因是他們有好多人排隊喔!
但是另一間一個人也沒有有!所以.....
就吃咩~!!!!!!






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吧!
他們的模型很厲害!看起來好好吃!
趁等待的時候細細觀察每一種口味
其實眾多都是以草莓、巧克力、幕斯、卡士達、鮮奶油....
我研究後這幾種算是固定班底吧!
就利用這幾種材料再做變化!
再多一點點的變化就是多了~~~
冰淇淋、起士蛋糕....這些算是會出現在少部分的搭配中!




我選的是冬天限定的~
裡面有..草莓、巧克力慕斯、鮮奶油、提拉米斯、巧克力醬




店員很認真仔細的把餅皮推開!
他的工具跟台灣還不一樣ㄟ~他是木頭的!我們是金屬的
很快的餅皮熟了!






店員拿到後面的沾板上~把料放入
捲起來~完成!!!
拿到的時候,真的好香~





入口的心得就是....好幸福 !
餅皮很香!很Q!

尺寸沒有台灣的大,像是加長版的甜筒吧!
裡面的料,不算很多,但是吃完很有飽足感!
裡面的鮮奶油,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幕斯很香~巧克力味道滿濃郁的~
真的.............好吃!
沒想到Q軟的餅皮也會讓我愛上!
真好!!!!
只可惜這次的日本行程時間只有5天!
所以我也只吃ㄧ次!!
下回來~再試看看其他家吧!
我會懷念你的~~~~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mario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pes marion 日本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