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箱東西就在一個我不在辦公室的某下午~
大大的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
有嚇到!~








回家打開後~我只能說....
天阿!也太多東西了吧!!!好滿喔~
一共塞進了
乖乖五香塗鴉包2包+乖乖椰子塗鴉包2包+
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15支+空吧玉米棒味付海苔30支+
乾脆點辣熱狗8包+乾脆點岩燒牛8包







自1968年開始生產乖乖至今
不知有多少人是吃乖乖長大的
40多年來,慢慢的因為時代的改變,
也慢慢的增加不同的餅乾!








先來看看『空吧玉米棒』
紙盒包裝很可愛~
黃底、綠底+白條紋,就像是棒球衣一樣
包裝上分別是棒球球員-潘威倫和彭政閔








不管是側面正面都很有連慣性的設計喔~








海苔口味,微辣!
吃起來鹹甜的感覺,香脆可口
海苔味道沒有很重,海苔也沒有很多~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中空~和大家所認識的玉米棒是一樣的!
不過~~讓我想到這似乎和乖乖是一樣的口感阿~
指是造型換了~哈哈!








玉米濃湯口味,甜甜的!







記得之前吃其他品牌的玉米棒~
吃到最後很鹹!
但是乖乖的不會,
剛開始吃...沒啥味道(Wendy吃重鹹啦),
但是吃到後面,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口渴到不行~(表示著...真的不會太鹹!)








乾脆點~這名字有酷!
很可愛的說~
包裝一整個很強調~就是要大口爽快的吃!
要消灑乾脆的吃!!!
包裝盒也可以清楚的看出口味~









香脆馬鈴薯製成的餅體,口感極佳!
隨手包,讓你輕便好攜帶,
隨時隨地皆可乾脆倒,享受一大口的爽快








每包的外面,有一個小虛線
就是告訴你~可以撕下一小角~
直接倒進嘴巴裡!方便不沾手喔!










辣熱狗口味~
吃起來真的很有熱狗味~
有一點微辣...
體積小小的,讓我想到了科學麵壓碎的時候~
壓碎就是可以直接倒到嘴巴方便吃~
這小小餅乾也是這樣喔!








岩燒牛肉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卡迪納牛肉口味的洋芋片~
這樣敘述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到底是瞎咪味道了吧!
餅乾上面有一點點的黑胡椒屑屑
但是吃起來沒有辣熱狗辣~
有著些許的黑胡椒香喔~








最後是我們從小到大都認識的乖乖!
乖乖~一整個就是老少咸宜的零食
永遠不會減少的分量,打開一直都很多
最討厭打開後只有半包的餅乾,
但是乖乖~不會!
這陣子出的包裝也相當可愛喔~
是白色的乖乖人物圖~
可以讓你自己畫好送給朋友~
這就是所謂的塗鴉包啦~~








我勒!也毫不猶豫的馬上請我的好朋友幫我畫了一包~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很可愛吧!
可是乖乖正妹喔!!!!^^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個訊息
這是的空吧玉米棒和兄弟球隊一起推出的玉米濃湯口味玉米棒
由兄弟象人氣球星彭政閔
擔任今年『乖乖空吧玉米棒 決不落空!』活動代言人之一
包裝袋上除了有兄弟球星彭政閔肖像之外,
同時袋中更有序號(更不是每包都有喔!),
大家吃完後,把包裝打該後,
可憑袋上的序號,前往活動網站上登錄,
每組序號皆可隨機兌換1-4點的點數,
累積的點數可用來兌換每週公佈的限量大獎,獎項有兄弟項限量商品,
以及其他兄弟球團提供之神秘禮物,獎品數量每週有限,
喜歡兄弟隊的朋友,還不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