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很久沒有分享我的指甲彩繪了!!

以下有...4種



1.草莓奶昔

這款喔!本來只是想說要用珠光白當底

然後...畫點漸層阿!

但是每次畫阿畫~~總是會越來越多東西!

而且畫完感覺不怎樣亮 就在加點亮片的!

完成後一整個就是亮眼







2.大海中的蕾絲

這是參考我一個學妹的作品!!

首先一樣!先用海藍色當底!!做漸層!!!

我現在對漸層還滿有心得的~~~

再來就是挑戰我很少做的事...

就是很認真的在手上彩繪線條類的東西~~~

要塑造出那種蕾絲的感覺~~

但是...有點小失敗~而且 照片是拍右手~是用左手畫的...所以~~~有點~~(畫圈圈)









3.下午茶

這次不一樣啦~~~

用奶茶色上底

畫出不一樣感覺的法式~~~

白色的線條就像是上麵包上的糖霜一樣~

甜甜的下午~悠閒的勒!!!





4.公主

這是餵了參加喜宴畫的!!!

有點匆忙畫出來的~~

所以不是很優~~

感覺 不夠突出!希望可以在這塊區塊 再加強!!

想再嚐試更多不一樣感覺的法式...





我要說的~~~以上全是真甲!!!

我連搭公車.搭計程車.買飲料.買衣服都有人要問...



公車司機問:小姐你這樣花要多少錢阿! 我回他:不用錢 自己畫的~

沒想到他又繼續問...你是在做這個的喔~~我說:不是!是興趣~~結果 他就無言了!



計程車司機問:小姐這樣話很貴齁!!



買衣服買飲料的時候:你的指甲好漂亮喔!!這樣畫 很會吧!!不是要先做指甲!!!

我說~~我的指甲是真的!!他們眼睛瞪的比誰都大~~



新來的同事也問:你會去做水晶指甲和彩繪喔!!

我說~~沒阿 這是自己畫的 指甲也是真的!!他們的反應也是超嚇到的!!

另一同事人聽到從旁邊也冒出一句話:挖 好利害喔!!幫我畫!我也要!!



其實 我很想多學一點彩繪的東西!但是在現在的公司上班!要學 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