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朋友陸續看到我的手之後...

大家紛紛的找我幫她們畫

其實只要我有空

我都會幫朋友畫 但是其實我很忙



所以!趁今天有空就幫我這一直嚷嚷要我幫她畫的phoebe姊劃一下好啦!

順道出個飯



這小孩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說要低調

弄到最後 其實很不低調

因為顏色鮮明  

哈!但是很可愛  也在他手上嘗試漸層蝴蝶結(但是好像沒有很成功)



↓↓↓↓↓↓↓漸層蝴蝶結↓↓↓↓↓↓↓





↓↓↓↓↓↓↓這是最後完成圖↓↓↓↓↓↓↓





↓↓↓↓↓↓↓一般蝴蝶結↓↓↓↓↓↓↓

超可愛的





---在此感謝phoebe小朋友贊助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