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是美容化粧品展
剛好遇到放假
所以就前往參觀囉!!!
也順道找找我想了解的美甲課程
我分別去了兩家
一個是nails 一個是爾凱
兩家都有幫人家試做水晶指甲
我當然也要去試試

nails的lisa老師幫我做的




ㄟ~其實當我做完的時候 我快吐血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水晶指甲!!就讓我....想哭
怎會第2天就開始剝落
因為根本沒有上固定劑.反正就是沒有任何的...整理!
就直接開始做了
可能是現場工具有限吧
沒關係 但是.....
怎會是歪的!!!而且邊邊還缺一角
老師~~~你不想顧你們的形象了喔

那爾凱了哩
很可愛


老師超仔細 很認真
還問妳想要怎樣的色系 款式

其實這回 我真的很想花那大把銀子學美甲
但是~~
我時在不知道現在的行情怎樣..
我在nails問~要30000ㄟ~!有保養+藝術造型彩繪+水晶
我在爾凱問要..19800+送所有工具~!原價36200 網路價是22000...
有水晶+彩繪+粉雕+保養...一共60小時

就是不知道他們上的怎樣
超心動的
但是他她說經濟不景氣~~~
這行業也有受影響~~真的嗎?煩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