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假日
~幫自己換了新款式

也嘗試幫自己做五瓣花

其實我ㄧ開始很害怕做五瓣花~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做的不一樣大

或是角度不對之類的~

所以這次做的算是挺不錯的~

只是我覺得~大小朵要再分的清楚一點!

這樣的話,畫面應該會更可愛!更豐富~

 

這次也為了擔心週年慶會太忙碌而沒時間幫自己換樣子或是修補~

所以也做的比較短一點!

希望可以撐過我忙碌的時間!!!!

 

不過 多練習果然是有用的~

因為我發現 我真ㄉ似乎有比較進步了~

但是時間的掌握~要在更好~

這樣一切就太完美了!!!

最後請大家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