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來跟大家道歉啦~
Wendy不是不認真寫文~只是因為也時候公司真的超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娘水晶以及伴娘妝喔!
記得之前我跟大家說過~朋友要拍婚紗,幫他做水晶嗎?(請點我)
對~是同一個人......
這次是為了宴客做準備







我本身不喜歡走太花俏路線!因為.....那樣上班也太突兀了吧!
再來就是新娘本身不想要太長!因為還要做家事.....
所以這次要求稍微短一點~








這次是以白色為主~在加上些許的蝴蝶結以及水鑽!








可愛的蝴蝶結放大來看看~
雖然沒有做得相當美~但是還是很可愛的~~~~(果然粉雕還要再加強!)
不過這次的水晶撐很久~大約2個多禮拜~
不錯不錯~








再來就是伴娘妝初體驗囉~
這算是友情贊助啦!
當天一共畫了....兩個伴娘和一個新郎的妹妹
本來是還要畫兩位媽媽的!但是擔心畫不好~還是拒絕了!
畢竟~這是wendy在婚宴的初體驗~!
還是要擔心一下的!










其實,每一個人的眼型不同,臉型不同~!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真的有點害怕!
但是我還是大膽的給他畫下去!
其實,一方面這兩個女生的眼型,都還算好畫~所以畫得挺順利的!











伴娘,算是配角囉!當然不可以搶過新娘啊!
所以我是以大地色最為眼影!加上眼線,假睫毛!
讓眼睛有神很重要!
大致上看起來,其實很亮眼的呢!!!!
雖然沒有很專業!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完成喔!!!


唯一個遺憾就是....我不會弄頭髮!
哀~~殘念!
不過,如果大家有需要免費的伴娘妝!
還是可以告訴我!
台北縣市都可以啦!(不要太遠ㄟ!!!)









照片來自....Jermi攝影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