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星期才跟大家分享了我一次買6盤的大收穫後(六盤在這裡....請點我)

是該來跟大家一一交代一下.....使用狀況囉!

今天先分享兩色_#09鈦金灰和#10琉金黑



#09鈦金灰

 

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太過輕!

不管怎樣上,好像顏色都不顯色!

所以建議,真的要使用眼底膏來增加他的顯色效果!

 

 

 

 

這是有加眼底膏的效果喔~

 

 

 

 

目前用了三色,這顏色算是比較沒有那麼顯色的

 

 

 

 

這樣的大地色系加上一條搶眼的紅圍巾,感覺也不錯喔~

 

 

 

接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10琉金黑!

這款顏色,是去年2010年的聖誕款,

兩眼濃郁的金色+黑色。果然讓眼睛效果十足~

 

 

 單一上色,顯色度就相當好了,

而且大家要仔細看看喔,那可不是白色喔,

是帶有黃色小亮粉的白喔!搭派上金色和黑色,真的好看!

 

 

 

黑色真的很夠嘿,所以我也沒有再多家畫眼線,

不過為了妝感持久,也習慣開始使用眼底膏

(眼底膏是大學問,如果是暖色系的眼影,就可以使用帶有金黃色的眼底膏喔~)

 

 

 

 

 

 

 

今天分享的兩個顏色,相當適合在冬天使用。

鈦金灰不管是上班出門逛街,都OK!

琉金黑早上上班當個搶眼的女孩兒,晚上聚會再補點妝,讓你成會亮麗的女人喔!

 

各位美美們,快點動動手!一起畫畫看吧~

離開前,記得幫我按個 “ 推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