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婕泡泡染已經在台上市有一段時間了,染髮劑不是超級臭。不然就是刺鼻~

但是這些問題莉婕都沒有喔~

而且新升級的莉婕更是讓你有了嶄新的體驗喔~

頭髮染後不但會散發潤澤的光澤,觸感相當柔順!染完也不易有臭臭的味道留在頭髮上喔~



 


包裝的正反面都可以看得到染後所呈現的髮色

這應該是各家品牌都會這樣做的包裝吧~

這次染的顏色是~戚風棕

新升級最不一樣的就是新添加了具有保溼效果的高純度蜂蜜

讓你的頭髮染後不毛躁,且更柔順有光澤

 


 


染過的朋友應該對這些內容物都很熟悉吧~

一盒裡面都會附上這些東西~

自己要準備的就是...披肩,這樣才不會弄髒衣服喔~

如果水水們屬於敏感性肌膚的。記得一定要先做過測試喔~


 

 


1. Wendy找了一件不要的衣服套上後,接著就是套上手套準備開始囉!

 


 


2. 將1劑加入2劑,然後把蓋子蓋上!


 

 


3. 蓋上蓋子後,180度來回搖晃5次,讓染髮劑均勻調和(記得不要劇烈搖晃喔!)



 


4. 只要擠壓罐子,就可以輕易的擠出泡泡囉(1劑和2劑調和後儘速於60分鐘內用完喔~)


 


5. 開始往頭上抹囉!一開始應該會抹上去就沒泡泡的感覺~


 

 


一層一層開始疊上去~



 


6. 髮際線的部分,可以利用指尖,擠一點泡泡抹上去~(髮際線真的要記得喔~)



 


7. 我會把頭髮往前將泡沫搓勻,讓後腦勺的部分也可以被輕鬆的染到(超像貞子的~哈哈!)




 


8. 全部都抹上去後~只要等待20~30分鐘後,就可以沖水囉!

(不過時間的長短是依照個人想要的顏色來決定的囉~)





(滴答滴答~~~)接著讓我們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使用前....

不是我在說,髮色不均,毛躁,易坍塌....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麼照顧這頭髮的~





 


使用後....

整個髮色明亮,上色比我想像中的要來的容易

髮質也不受影響喔~

沖掉頭上的泡泡後,別忘記使用裡面附贈的護髮乳

護髮乳有著淡淡的果香....

讓你的頭髮不但可以在染髮後可以受到保護,也可以香香的喔~



看看側面,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染髮~

從染到吹乾~大概2個小時左右吧!

泡泡染可以讓你輕輕鬆鬆上色完成~

不需要太多太複雜的手續~ 也不需要加熱帽

只要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囉~

想換髮色的你~

還不快去買來試看看~保證你用過絕對滿意喔!

這次的全產品有魅力彩染系列一共有12色[新進化上市]+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

莉婕Queen非我莫屬活動網址https://liesequeen.sp8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