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http://www.joel-robuchon.com/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BELLAVITA 3F)
Tel: (02) 8729-2626
營業時間:Weekday 10:00~22:00;Weekend/ Holiday 10:00~22:30

今日下午茶!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中午出完飯就和同事跑去買點麵包~
我勒~!總是會被這種華麗的千層派給吸引~!

這間店~整間都是以黑色為主的裝潢~
整個突顯出甜點的特色及色澤

在結帳櫃台對面是放麵包的櫃子
麵包的種類還滿多的~我去了兩次~東西不大一樣,價格由38~160元之間不等
似乎跟PAUL比起來便宜一點點!!

那結帳櫃檯前的甜點櫃~有千層派、塔、布朗尼、泡芙、乳酪蛋糕...等
千層派還分:原味、覆盆莓優格、焦糖果仁芝麻
上一次哥哥買了一個覆盆莓優格給我~
所以這次我選了一個我愛的芝麻~
心想!芝麻一定要香濃~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所以我就選擇了焦糖果仁芝麻千層脈


橘紅色的外盒~


JR LOGO的貼紙


金黃色的派皮+上閃亮的光澤,甜點上還有一小張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的logo,
面貼心的包著塑膠紙
表面灑了些許的糖粉~芝麻的香氣十分濃郁



一層一層的派皮清晰可見,薄且緊密
米黃色的夾層是有著濃郁的芝麻+焦糖味
中間的口感~~是溼溼的!但是有點像3合一麥片裡面的假麥片那樣的口感!
雖然是溼的!但是還是脆脆的!!!
派皮層層都很緊密紮實~但是吃起來相當個酥脆
尤其是中間那層~真的好好吃~


不過吃到最後實在有點太濃郁了!再來杯咖啡~應該是剛剛好!!!
下回有路過的人阿~!記得去看看喔!

記得給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