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咖哩(東京カリー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週日中午不休息,中午11:30~晚上21:0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0號

電話號碼:(02)2771-1110(現在還可以定中午便當喔!)



---------------------------------------------------------------------------------------------------



有時候總是會忘記寫~

因為實在是吃太多東西了~





這是在東區216巷裡面~

開了有一陣子的咖哩店

內部裝潢滿時尚的,用色也很大膽!

紅色的椅子白色桌子~燈光柔和,正個滿舒適的!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日本師傅正在把飯挖出來!





他們為了要給客人吃到好吃的米飯

從洗米就下功夫鑽研,不使用電子鍋

而是使用羽釜,放在土灶上炊煮

羽釜和土灶的理想組合,會因為熱對流的效果





讓在羽釜內的白米均勻地被攪拌,煮出粒粒分明

他們的飯~真的很好吃~


今天點了兩種不同的餐點!

但是都是咖哩~只是肉不同,一個是雞肉一個是牛肉





牛肉 NT.220





雞肉 NT.220



咖哩很濃郁~很香,真的是很道地的咖哩~

吃起來有日本道底咖哩的苦味!(其實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

雞肉吃起來滿嫩的~阿但是....怎麼只有三塊勒?

牛肉的部分我也吃了一塊!!看似不錯~但是很難入口~有點老!

但是我哥說~他可能是要自己把它弄碎一點~跟著飯一起吃吧!

他還有分辣度!

我記得是分大中小!如果要地獄辣還要加錢!

其實咖哩醬汁是固定的!辣度是另外淋上去的!

這樣算是滿方便的!可以依個人的的需求告訴服務人員!

這樣他們也可以依照大家的要求做調整!





旁邊會有一小撮的配菜





套餐的話就是加點錢~

就會多一杯飲料、一份沙拉以及一份冰淇淋

飲料就是很簡單的飲料,比方說紅茶、咖啡、柳橙汁....

冰淇淋有兩種口味~我們是選巧克力餅乾碎片冰淇淋



沙拉..我真的沒有很愛~因為之起來有菜的苦味!







紅茶會附上一點奶精還有果糖~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改變囉!



大致上還算可以!但我應該還是會比較常去...隔壁的箱根名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