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院的小孩很辛苦我知道 我也是這樣過的!!!

或許是我對啦啦隊的態度不一樣吧!!!

既然參加ㄌ比賽 就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一面不是嗎!!!

很多人都很辛苦!!

不管是視傳ㄉ或是外系的都一樣 大家都很辛苦!!!

尤其是我們偉大的阿伯與小黑!!!

我本身舞蹈細胞也不好ㄚ 但是我會像要把他練好

畢盡 我不是這係上的人 我不希望拖累大家!!!

再過就幾天的比賽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點練離阿....

我幫大家分擔了很多東西!!!只是希望大家回去可以迅速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大三的生活 我想 不是妳們想的道的吧!!!

我們一次畫草圖就是50個

再畫10個精圖!!!大家作業也都很多不是嗎!!!

沒想到我幫大家做的分擔好像....想太多ㄌ!!!

有點失望!!!

看看其他系上的!!!很棒 技巧很多!!!

那又如何 我們可以把動作做的有力

做的更好!!!做的整齊!!!

我相信 大家是可以的!!!!

加油吧 好好加油喔!!!!

記住一句話



GO FIGHT WIN is V‧C‧D

we are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