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狂的我~~~奔波去了高雄"散步"!我真的只是去散散心

超開心的!因為有一個超棒的朋友當我的司機外加我真的好久好久沒下去高雄了!

今天的旅程真的是充實到一個爆炸!



11點多我到達了台南高鐵站!!







第一站 樹德科技大學

我先前往了學校看老師 逛逛學校!

學校 變了! 感覺 不一樣了!這一年!才一年!我就感受到他的不同!!

其實 是得很棒~但是真的有點偏僻!

產設系很好 但是 真ㄉ是很操的一個系



第二站   漢神巨蛋







一樓有的櫃位還在裝潢!

所以有點臭!都是油漆味!!!

另外 一樓也有vogue雜誌的展覽!所以整個陳列滿多都是以vogue為主!



1.這是一樓大廳





2.展覽場地及內容





第三站 高雄捷運

接下來我的第三站!是很有趣的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打死都要做看看高捷!

我想知道 他到底跟台北捷運有啥不同!!!

很有趣的是...我習慣了台北人的靠右站立

但是高雄的廣播只會說!請站於黃色框線中



我只能說 真的有點擋路!哈哈!



當我進去後當然是看看指標阿 動線阿!以及購票系統!

指標..還可以!





我個人很愛的就是她們的購票方式!!!

台北捷運是你要自己看你要座到哪裡多少錢!

但是高雄捷運很貼心!!!螢幕上直接出現了線路圖(雖然只有空虛的兩條線)

但是就是很方便





你只要點選你要去的站別!這就會跳出票價

然後再選張數



一整個就是貼心阿!不像台北!對第一次來的人而言!找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多少錢

這樣真的還不錯ㄟ!還會算出總金額!

但是阿!她們的票跟我們不一樣!

他們是印刷上去的台北的是開模的!

我再想 印刷的久了應該會掉吧!!





沒有人的車站!很空虛~





但是站內比車廂還涼

車廂裡一整個就是悶!還臭臭的!

我從巨蛋做到凹仔底!再從凹仔底座回巨蛋!一整個就快吐了!



車廂人數在台北來說應該算....不多!但是後來我發現!

車廂比台北的小!重點是!我居然像坐電車一樣!我等車的地方 居然沒有車廂~~

因為車廂比站來要短很多!就像以前唸書追電車一樣!

一心想說我在第9車廂可以等到車...結果電車最後一節只停在第5車廂處

我果真體驗到新聞上說的了!!!車廂過少!








!!!!為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