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身對MAC的彩妝就還滿愛的!!
從保濕保養的到底妝彩妝!幾乎都少不了它們的東西~
這故事應該就是要從4月說起了!
不過是參加一場化妝品預購會~
就開始愛上了MAC的彩妝~
(可以點我.....
都是M.A.C惹的禍)
每一次有新東西出現!總是會.....走到櫃上看看~永遠都是說!
不行 週年慶再買~
哎呀呀~總是禁不起誘惑!就買了點甚麼!

這次這腮紅!託阿姨的福~我有了禮券!!
哈哈...繼續買!
其實這兩個腮紅是要送媽媽和阿姨的啦!!!
因為剛好他們一個比較喜歡蜜桃色!~一個比較喜歡粉橘色!!
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兩款!!!
DAINTY和GENTLE





我是在手讓大家看看~
當然!因為每個人的電腦都會有色差!所以.....
建議大家可以去櫃位上逛逛喔!
DAINTY....是上面哪一個顏色~比較偏橘色
GENTLE....是下面哪一個顏色~比較蜜桃色的感覺

其實這顏色上起來跟之前雙色腮紅很像!
GENTLE看起還很冬天~不要光看粉餅好像顏色很深~
其實還好~當上上去的時候!是帶著金色光澤的蜜桃色!
相當好看!!!

至於DAINTY勒?不光是橘色喔!是帶著非常細微光澤的橘色!
上在臉上滿透的!很自然~~整個呈現出好氣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