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
身為精打細算的金牛座~~!凡事都要很會算
這回~我趁康是美滿999送150的時候跑去買戀愛魔鏡囉!
這牌子真的是很....不討喜!總是不打折阿~喔!!應該是說永遠不打折!!
趁這時候買~好像比較划算!......
因為這樣買~等於是打8.5折啊!到時再用那150去買別的!!!






進入正題~
打開盒蓋,眼前出現一到閃亮的光芒~
我哩!是一個超愛買大地色的人!
大地色!很多種~有偏紅的、偏咖啡的、偏橘的!!!
還有比較深的,比較淺的,很多啦!!!
一整個就是超愛買大地色!!!









先在手上是色一下
1.是珠光白帶有點白色小亮片~可以打樣眼頭以及眉骨喔~
2.帶有點出光的淡黃色!
3.中間色調的咖啡~可與2意起做漸層
4.可以當眼線的最深色~深咖啡!






我的習慣都是會先眼線膠畫眼線~
畫好之後,才會上眼影,最後再用4號把眼線的地方加強~
這樣一來~眼線不會太過銳利,或是突兀!

但是在某些必要的時候,我會再用眼線液加強我的眼線,這樣也可以讓眼睛更加深邃
最後一樣,上睫毛膏,燙睫毛,黏上交叉7,這樣一來就大功告成了!






這個顏色很低調,但是低調中又帶著一點優雅的感覺。
是一個很安全的顏色,
但是這幾天我都是使用這一個色,我發現...他小小會飛粉~
所以最後還是要用蜜粉清一下臉
要不然就會變小灰貓囉!!!


下面分享幾張完成圖!!!
順便介紹一下頭上的低調小髮夾~
他是....
丹麥頂級配件品牌EVITA PERONI(延伸文)的髮夾喔!是一個奢華又帶著低調感的髮夾!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