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燒一下~趁台灣還沒出現之前~!再燒一次~ (千萬不要打我....)
再等幾天,馬上就可以在小區買到囉!!!!
日本是2/1上市的,台灣4/1就會上囉~~~







這款一共有8色,上次跟大家分享過BR-2(點我)
其實Wendy有買了兩個顏色喔!一個是大地色BR-2,一個是藍色的BU-1~
藍色系~Wendy本身也很害怕使用~因為一個不小會太艷麗!
所以在上色的時候我就會比較小心~









日本人相當貼心,還另外做了一張小廣告,還包裝好勒~
真是一個太用心了!很認真的推商品的感覺~讓人家一目了然
其實Wendy一直很佩服日本人喔!他們對包裝真的很有一套
大家一定跟Wendy一樣,對於日本的商品可是又愛又恨~
愛她的包裝可愛,恨他總次吸引的我們去搶購~

這一款的訴求阿!(Wendy特地請同事幫忙翻譯一下...)
跟台灣網路上大家得知道的消息是一樣的喔!
有著提高明度的打底,一路到可以幫眼線的深色!
主要就是主打著只要一盒,就可以讓你有著明亮深邃大眼...








在上蓋的部份很貼心的標示著....
eye base、high liget、medium color、deep color
這樣一來對於初學者來說,就更容易上手啦~
















1.  eye base是打底膏,有一點珠光
2.  high liget可以打亮眉股以及眼頭。顏色十分的淺,幾乎算是銀白色
3~4.  medium color有兩色,可以讓你輕鬆做漸層。3是天空藍,4是寶藍色,絕對漸層不失誤
5.  deep color深色拿來當眼線,可以輕鬆做出深遂大眼。算是滿深的藍色,所以當眼線不錯用喔!








這張圖有點色偏,但主要是要讓大家看看他的!!!!!
粉質細緻,顯色度好,持久度也算不錯,也滿不容易飛粉的(會飛的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這就是我瘋狂愛KATE的理由,雖然他的商品中有許多都容易飛粉,
但是我喜歡的幾個系列都還算不錯呢!!!












Wendy本身是內雙,所以再深色部份我會加強,也會畫比較寬!
眼妝畫好後~我還是會上睫毛膏,稍微燙一下,讓Wendy的捷毛不會塌塌的...
而且黏上假睫毛也會靠比較近一點!
燙好後,看心情的黏上交叉7或是交叉8
最最最後,就是在劃上眼線,這陣子的我依然愛用MJ(點我)
他比較不暈染,但是我的眼角滿容易流眼淚的...
所以到了下班還是會有點脫落~~(持續尋找好用商品中.....)




以下附上幾張完整妝容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