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不怕死的同學~再次讓我當模特兒~
今天~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時間上也大概是4小時~
這真的是....哀!!我該怎辦勒?
只能好好加油~
多練習 我會成功的

這次的設計本身是法式指甲!!但是想說夏天到ㄌ~
所以就幫她連上水果貼片+3D的餅乾軟膜
其實當天做完還滿有成就感的~
因為做的比第一次好看!
也比較成功~鋪粉或是磨形的狀況都好很多~
希望自己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今天做法式假片~~~其實應該要快一點的阿~
因為前面的法式是假片...這樣微笑線比較美!!
下回修補的時候 ~應該會幫她做粉雕了吧!!
多練習幾次~
接下來練習的就是那些在排隊等我做的朋友囉!!
請耐心等待~因為我真的怕我做不好!!
我只是希望可以呈現好我的作品!!!
我想~這是每一個美甲師應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