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彩迷樣花式水晶老師的作品(果然是老師)


我超喜歡這款的,因為裡面看到有網狀紋路,
但是在製作上超難~因為好多層,
第一次作手忙腳亂的......





我的作品,紋路壓不夠....但是正面還ok!!!














金魚戲水花式水晶


製作上超多層,沒有拿捏好,所以指甲太胖了......


老師的作品(果然是老師)












我的作品,指緣很乾,真害羞!但是塑型不夠,指甲太胖了!!!










銀河星空花式水晶


我沒有很喜歡這款,因為星球很...怪ㄟ!
老師是做兩隻手,所以星球是一整個我只做一支手,所以超怪



老師的作品(果然是老師)






我的作品,哈哈!一整個怪怪的,右手邊那個真的是星球!!!!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